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北京将新增更新公交车2580辆 九成是清洁能源车

  北京将新增更新公交车2580辆 九成是清洁能源车

  今年,北京市将继续加大车辆更新力度,到年底,90%的公交车都将是清洁能源车。这是记者12日从北京市交通委召开的2007年交通工作会上获悉的。

副市长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北京市将新增及更新公交车2580辆,更新出租汽车5000辆,年底,90%的公交车和70%的出租汽车都将成为清洁能源车。同时,地铁1、2号线消除隐患改造工程和老旧车辆更新工作也在推进,6月底前,将更新地铁列车12组、72辆,对108辆老旧列车进行检修。

  年内,公交车车身颜色将逐步统一,车身广告将进行规范,公交站牌将进行全面整治。四环以内、奥林匹克中心区等重点地区的公交站牌逐步更换为太阳能站牌。此外,交通部门还将加快建设西直门、东直门、一亩园、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及周边道路,改造左家庄、大屯、积水潭、东大桥等20处公交换乘场站,并在地铁八通线、13号线、地铁5号线及大容量快速公交沿线规划建设驻车换乘场站。据悉,地铁八通线高峰时段运行间隔将由现在的5分钟缩短至4分钟。

  吉林要求,今年本市交通部门要以备战奥运为中心,加快交通结构调整,加快设施建设,继续推动优先发展公交的各项措施,紧紧围绕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全面提高交通规划、发展、建设、运营、服务和管理水平。(记者贾晓燕)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陈菊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更新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