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未到 促销升级 商家发力掀起“年货大战”

  海口晚报网1月14日讯

  (见习记者邓丽)披红挂彩的“年货大街”,琳琅满目的促销商品……元旦刚过,海口几大超市就发力掀起了“年货大战”,与往年相比,不仅时间有所提前,而且促销力度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部分超市反映,眼下一些促销商品的销售情况不错,对春节前年货的消费势头也十分看好。

  记者昨天在海口大润发超市看到,整个大卖场早已换上了喜庆的装饰,眼前形形色色的促销商品堆积如山,耳畔欢快热闹的新春乐曲如影随形,外加收银台前拎着大包小包物品排队付款的人潮,春节仿佛就在眼前了。餐具专区内一位王姓阿姨正在精心挑选碗筷,她说,每年春节家里都要换上新的碗筷,趁超市搞活动的时候买会合算些。另一位来海口打工的张先生则表示,下个月要回老家过年,到超市买些海南特产准备带回去送亲友。虽然目前一些大型超市已经启动年货市场,但由于本地市民的年货消费高峰还未到来,购买力仍处于积聚状态。据大润发超市的肖洪祥经理分析,真正的年货销售高峰应该在2月初。

  尽管如此,各大超市的促销战却已硝烟弥漫,年货市场成了各家超市眼里奋力抢夺的“大蛋糕”。家乐福超市内,食用油买一送一,腐竹、干粉丝、腊味食品、拖把、砂锅、枕巾被套等商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这些刺激着人们的购买欲。大润发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年货已基本到位,从20日起将陆续推出更多低价商品,范围涵盖小家电、酒类、糖果、饼干、床上用品、干货等常备年货用品。万福隆超市也表示,年货货源已经备足,下个星期左右将开设年货专区。(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货 | 促销 | 超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