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质量竞赛

  本报讯(记者王彬)近日,我市交通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的竞赛活动,这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全市客运行业基础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1月12日,市交通局对一批文明客运企业、站场、班线及司乘人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我市道路运输行业20个客运站场,52家客运及旅游客运企业,21家公交企业参与了竞赛活动。他们按照《竞赛考核办法和评比标准》,依据文明客运站、文明班线、公交规范化线路、文明客运企业、优秀司乘人员等考核项目,明确职责,强化各项任务的落实,把竞赛活动贯穿于日常经营管理中。公交企业组织司乘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技术比武。市公交总公司在全市主要干道新增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候车篷600多个,更新348辆客车,调整线路37条,并开辟了7条新线路。

  客运企业为旅客提供人性化、亲情化服务,为旅客提供免费开水、晕车药、针线包,注重全方位服务过程和细节服务。楼观-周至、临潼-铁炉等县乡客运班线,线路沿途电子打卡,车辆整洁、配置合理、准点发车、运行规范,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自开展活动以来,客运经营企业解决处理投诉和举报23起,因服务质量问题,采取处罚、停班、辞退方式处理乘务员5人,归还旅客丢失的物品43次,现金3万余元,手机10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务 | 客运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