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歌舞团女演员身着三点式跳艳舞招观众 儿童免票

  近一个星期来,在巩义宋陵公园门前,一家歌舞团让五名女演员身着三点式,在台上跳艳舞。接到线索后,1月14日记者前往调查。在现场,记者看到,为吸引观众,这家歌舞团还打出“对儿童免票”的优惠,让那些跟大人一起进场的孩子,跟他们一起尖叫着在舞台上来回奔跑。

而这样的一个歌舞团却有合法的演出证。

  低俗广告语招徕观众

  1月14日下午1时50分,写有明珠演艺广场字样的演出帐篷卷起了帘门,三名男子爬到门前的架子上,一人声嘶力竭地宣告着演出即将开始,一人收钱,一人把住门口。不一会儿,门前聚集了一二十人,踮起脚伸着头向里探望。舞台上,五六名年轻女子着三点式,在跳艳舞。在南方明珠艺术团演出帐篷前,几名男子招徕过往行人买票观看节目的同时,门口录音机的喇叭里,还不时播放着粗俗的广告。

  在广场上摆摊的商户李某说:“你听听,这喇叭里都喊的是啥东西,周末那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公园玩,这种乌七八糟的广告让孩子们听见,能学好吗?”据商户们讲,这家歌舞团在这里已经演出近一个星期了,每天上午10点、下午两点和晚上都要播放这种广告招徕观众。到此看艳舞的人,除了外地民工外,本地市民很少。表演艳舞的帐篷就搭建在宋陵公园东门口,而马路对面,就是巩义市交巡警大队。

  五名女子台上粗俗表演

  下午1时55分,几名男子经不住卖票者的怂恿,分别掏出5元钱,买票进了帐篷。不一会儿,就有十余人买票进入。记者随着人群来到了帐篷内。

  看见人们哄笑,舞台上的女子便蹲下身,做起下流的动作,一点也不避讳台前站着的三名八九岁的小女孩。

  一名抱着孩子的五十多岁的男子来到台前,把孩子玩的塑料金箍棒递到台上,一名穿三点式的女子接过后和另一名舞女各拿塑料棒的一端,做起了下流动作。

  下午3时左右,一名男子走上台,宣布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舞蹈是《开门红》,四名舞女穿上了单薄的露脐装,拿着手绢摇摇晃晃地上了台。她们动作单调,不停地摇手绢、扭腰走台。其中一名女子显然还不熟练,其余三人走台换位时,她还站在那里摇手绢,直到一名女子走到她的身旁推了她一把,她才慌乱地迈起了步子……

  “连舞都不会跳,纯粹是用脱衣来引人!”场内议论声渐起,不等第二个节目开演,已有人陆续退场。

  艳舞团竟有合法演出证

  1月14日下午,宋陵公园的值班工作人员称,宋陵是国家级重点保护单位,位于市区内的宋陵公园,是永昭陵所在的地方。

  负责管理民间团体演出的巩义市文化局演出公司的宋经理说,南方明珠艺术团来自宝丰县,有正规的演出证。上星期,该团的负责人曾给他们联系过,说要到巩义来演出,并给他们送去了演出节目单。经过审核,节目单中上的节目都是积极向上的,不涉及色情、低俗和暴力。但到目前为止,该团的负责人也未到他们公司申报演出时间,他们一直以为演出团还没开演呢。

  宋经理表示,针对明珠艺术团用粗俗、下流的演出内容招徕顾客的情况,他们将派人立即到现场进行查处。(来源:大河报;记者:李岚、王永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经理 | 演出 | 女子 | 宋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