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张市建立“12315”新闻发布 每月15日通报申诉情况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 见习记者张岩通讯员吴月成张丽萍)1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6年消费者投诉的重点、热点问题,并宣布要每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向社会通报申诉举报情况。

  据张家口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尹处长介绍:制定新闻发布会制度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消费警示,公布商品质量检测结果,通报典型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案件;同时,12315指挥中心也会受到社会的公开监督,市民的投诉、评议可以及时的反馈回来,让全社会来监督“有问必答、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承诺的兑现情况。

  据了解,2006年张家口12315申诉举报系统共受理各类申诉举报26772件,办结率为98.6%。2006年张家口的投诉热点主要集中在通信服务、日用百货、食品安全、家用机械等领域。目前,张家口市工商局在12315热线的基础上有开通了短信平台:移动0931315、联通831315,并将每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以使12315这个工商服务品牌逐步深入人心,营造月月3·15、天天3·15的维权氛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诉 | 张家口 | 新闻发布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