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辽阳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昨开幕

  辽阳市政协主席尚杰洪作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郭艳作提案工作报告

  辽阳市委书记孙远良、市长唐志国等市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兰德志)昨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政协辽阳市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中华会堂隆重召开。

  297名辽阳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政协主席尚杰洪在会上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郭艳作提案工作报告。

  辽阳市委书记孙远良、市长唐志国等市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尚杰洪主席在报告中回顾了2006年辽阳市政协工作情况。他说,2006年,辽阳市政协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围绕推进新农村建设进行协商议政:辽阳市政协组织委员,利用4个月的时间,深入7个县(市)区、44个乡镇(街)、157个村、135个农户、85个企业进行调研,形成专题调查报告11份。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建议案》;围绕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议建言献策:围绕推进辽阳市节约型社会建议问题,辽阳市政协组织委员,利用3个月时间,深入到7个县(市)区、18个乡(镇)和73户企业进行调研,形成了调查报告。在此基础上,召开了以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设为主要议题的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常委会围绕节约矿产资源、能源、水资源、原材料、土地资源、积极发展循环经济以及节约型社会建议专项资金安排等提出33条建议,讨论通过了《建议案》。

  郭艳副主席在提案工作报告中说,辽阳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履行行政职能,取得显著成绩。去年,共征集提案487件,经审查立案453件,立案率为93%,未予立案的34件已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供其工作时参考研究。立案的453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为100%。其中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282件,占62%;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121件,占27%;因受各种条件限制不能解决,已向委员说明解释或留作工作参考的38件,占8%;所提问题已向上级反映的12件,占3%,委员的满意率或基本满意率达99%。

  此次会议为期四天,将于18日上午闭幕。

  另悉,辽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召开。

  (记者电话:1389827924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杰洪 | 唐志国 | 孙远良 | 郭艳作 | 辽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