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安全生产考核获评优秀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等同比全面下降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罗霞实习生王丽文)今天,由省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组,对海口2006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最终评分93.5分,列入优秀行列。

  据了解,2006年海口安全生产状况总体趋于好转,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175起,死亡118人,受伤649人,直接经济损失603.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5.95%、16.31%、2.84%、43.59%。

  在今天的考核活动中,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会、到企业走访等形式,从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生产机构及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划和事故预防、事故调查机制及处理等方面,对海口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认为海口2006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比2005年上了一个台阶,海口市政府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监管机制和队伍建设符合海口实际,积极开展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不过,事故应急管理工作还有待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还应进一步落实到位。

  据介绍,海口2006年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为:道路交通事故连续3年持续下降,在2006年新增车辆2万辆、新增司机2万人的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8人;火灾事故情况明显好转,事故起数等4项指标大幅下降,未发生一起重大火灾事故;各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均控制在省政府所定的控制范围内;发生了两起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学生溺水死亡达到16人,道路交通事故仍较多,死亡人数占海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安全生产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