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城金寨路高架局部将设隔音板

  本报讯(陈传东檀勇)近日,合肥市金寨路高架工程顺利通过环境影响评价。为防控通行后的噪音污染,高架桥采纳部分重点地段设置隔音板方案。据悉:隔音板将采用透明材质,基本不会影响从桥上眺望周边景观。

  记者昨日从高架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在通过环保部门审批的《金寨路高架项目环评报告书》中,确定金寨路高架项目将与桥体工程同步实施隔音板设置,以尽量削弱今后通行车辆的噪音污染。

  目前隔音板工程仍在制定详细实施设计,但已基本确定舍弃全程7.2公里设置方案,采用重点区域设置设计。根据已经基本结束的前期现场勘察信息,将根据高架沿线的学校、居民区等特殊单位布局,在距离较近、高度相近的高楼所对应的高架路段设置隔音板。此外,根据测算,高架桥上通行将基本不会对附近高楼产生震动影响。

  据悉,高架桥上设置的隔音板将采用透明、高质材料,在桥面通行过程中,将不会阻碍从桥上眺望周边景观视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架 | 隔音板 | 设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