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桥下水管破裂 汽车“水陆两栖” 事故没造成单停水(图)

  司机驾驶车辆通过铁路涵洞像行船,生怕积水致使汽车熄火。这通常是夏日雨后的场景,昨天却在丰台区樊阳路的一铁路涵洞下上演。

  昨天上午10点,在丰台区樊阳路穿越丰双线铁路桥的涵洞下,主路双方向积水约30厘米。多数过往车辆只得在辅路上通过铁路涵洞,也有个别司机小心翼翼地涉水前行。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供水分公司的副经理赵先生表示抢修工作已经完成。他说,地下有一根直径为1.2米的南北向干线供水管道由于天气原因破裂。由于这根分支管线不承担供水任务,事故没有造成任何单位或居民停水。

信报记者马子越文/摄

  家中厕所冒水屋子成水池

  发现自家马桶堵塞后,家住朝阳区南新园小区10号楼的张先生赶紧和物业联系疏通。没想到刚过一晚,厕所和洗手池的地漏开始往外冒污水,导致家中被淹。

  昨日8时许,朝阳区南新园小区10号楼张先生家里的马桶和洗手池的地漏开始往外冒污水。不一会儿的工夫,卧室和厨房都被淹。家里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拿着扫把和墩布淘水,但水一直往外冒。上班的张先生得知此事赶紧赶回来。
“不知给物业打了多少电话他们才过来。”张先生称,冒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后,物业的工作人员终于上门帮忙疏通,约20分钟之后水就不流了。

  据张先生介绍,家中马桶前一天晚上就有堵塞的现象,当时向物业打电话报修后,工作人员到楼上疏通了一下,但楼下的主管道并没有及时疏通。“要是昨晚就通了主管道,今天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张先生称。

  负责小区的久筑物业的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可能是楼上装修乱扔东西堵住主管道,疏通不及时导致漏水。对于前晚没有及时疏通主管道的原因,该工作人员称,此前并没有出现过此类情况。可能维修人员当时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严重的情况,简单疏通后就忙别的工作去了。

  信报记者王萌实习生李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