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尚路将减少6组红绿灯

  本报讯 (记者郭秀萍)曾经是厦门最好走的路之一的金尚路,目前也变得十分拥挤,不过这种状况很快将改善,1月25日起,金尚路将减少6组红绿灯,一些交通结点也相应打开。昨日下午,市领导陈炳发、詹沧洲检查了我市的几处交通工程。

  金尚路减少6组红绿灯

  在成功大道机场立交工地,有关单位表示,他们正在加紧路面施工,部分路段春节前就可以建成,虽然还没有办法通车,但也将尽力采取措施保证市民出行,例如湖里大道路口的左右匝道春节将放行,缓解交通压力。

  春节前,金尚路枋钟路口(机场前)将“禁左”,即禁止枋钟路由东向西左转,同时,成功大道机场立交下将增设一条调头匝道,车辆可以行至此调头。

  有关部门还透露,为提高通行效率,1月25日,通向机场的金尚路将减少6组红绿灯,以提高车辆的通行速度,同时增设多处调头匝道供车辆调头。这些匝道将设在金尚路的:莲前路口、吕岭路口、仙岳路口、金湖路口、湖里大道路口、坑西路路口。

  火车站临时天桥拓宽一倍

  去年春运期间,火车站连续6天人流量达到3.8万人次,今年由于火车票不提价,出行的人可能更多,预计高峰期将达到4.2万人次;而春运期间恰逢地下商场施工,到时候人流的疏散比较困难。昨天,有关部门现场决定,这两天将尽快进行可行性研究及提出方案,争取春运之前把火车站临时天桥拓宽一倍,从4米增至8米,以尽可能地疏散人流。

  此外,春运期间,火车站将临时征用东南亚大酒店前的停车场作为公交专用转运站,把下火车的人流及时分流到湖滨、松柏两个长途汽车站,这样大量人流不用过天桥即可顺利离开火车站。

  同时,春运期间,火车站到长途车站的公交转运班次将增至每日280班35部车。除此之外,火车站到达的人流可以到下广场进入市区;到东南亚小广场转往集美、同安、翔安等近郊。

  仙岳路部分高架桥将通车

  昨日,仙岳路西段高架桥有关负责单位介绍,长911米的湖滨东路口跨线桥和长1285米的福厦路口跨线桥将在本月31日建成通车,而长434米的莲岳路口跨线桥预计要到春节后建成。

  另据了解,文化艺术中心附近的天桥由于离地面太近,施工单位将给它“增高”。

  厦航新辟泉州至成都航线

  本报讯 (记者郭秀萍)厦航昨天宣布,将在泉州增加运力投放,从2月1日起,在泉州晋江机场新投放一架全新豪华新生代波音737-800型飞机,并新辟泉州—武汉—成都航线。

  这条航线每天一个航班,航班时刻为泉州14:50始发,19:00到成都;成都19:50返航,23:40到泉州,航班号为MF8447/8。同时,原有的泉州—杭州—郑州航线和泉州—南昌—重庆航线的航班密度,分别由过去的每周四班、三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据悉,“五一”前厦航还至少新增一架波音飞机进驻晋江机场。=

  厦金航线开航前15分钟可办登轮

  本报讯 (记者郭秀萍)记者昨天了解到,2月1日和平码头开始预售厦金航线春运船票,今年厦金航线春运为2月10日至2月28日。

  旅客需要注意的是,春运期间预售的船票不能办理退票或签转,已订位旅客的客位保留时间推迟至开航时间前30分钟。同时登轮卡的截止办理时间推迟至开航时间前15分钟。

  据介绍,春运期间,旅客在窗口购票时间相对集中,届时码头将增加售票人员,以缩短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同时,还将提前发售船票,并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