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红绿灯前四辆车连环追尾-

  本报讯 昨晚7点50分左右,2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在位于陈家坪的汽车研究所前等过红绿灯时,被后面一辆轿车撞上,造成连环追尾。

  是时,开往陈家坪方向的464公交车空车开至汽车研究所前时,前面的红灯亮了,该车遂停下等候。

紧接着,紧跟其后的一辆银灰色的福特蒙迪欧和一辆别克赛欧依次停下。

  几秒钟后,当公交车和两辆车上的司机不约而同抬头望红绿灯时,突然砰的一声响,“赛欧”尾部被后车所撞。司机来不及反应,一下扑向方向盘,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两个安全气囊一下打开。再一看,所驾车辆的引擎盖一下翘起,而车头又撞到前面“蒙迪欧”尾部。

  “蒙迪欧”司机同样没能反应过来,车头撞到464的尾部车牌上,导致本车水箱损坏。

  怎么回事?3个司机下车,一看,在他们后面,另一辆黑色“蒙迪欧”已将“赛欧”的尾厢撞开,“蒙迪欧”引擎盖严重变形,并冒出大量白色蒸汽。

  “啷个开的哟?”3人质问车上穿着黑西装的男子。车上男子吓得不知所措。

  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杨家坪往陈家坪方向出现缓堵,交警正在疏导。记者问黑西装男子怎么回事,答:“旁边有个车要来撞我,我一躲闪就把前面的车撞了。”

  记者看到,相撞车辆几乎排成一条直线。前面几辆车的驾驶员不同意他的观点,“是不是踩刹车踩到油门了哟。”该男子不回答。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