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返还型健康险退市后 新版健康险受市民青睐

  日前,记者从市保险协会了解到,返还型健康险自07年元旦停售后,市场上的新版健康险已经开始售出,目前是以“健康险+还本型”的形式返还。

  记者在采访市区一保险公司的部门负责人时了解到,目前各家保险公司都在推出新的健康险,市场上的新版健康险,与返还型健康险相比,在价格上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对于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在其他责任相同的条件下,费率会有所下降,但对于长期护理保险和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其费率受到的影响则不大。

返还型健康险停售后,“健康险+还本型”的套餐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与目前市场的需求相吻合,较受市民欢迎。

  在一保险公司的营业厅内,记者采访前来办理投保的市民了解到,目前做为投保人,市民对于保险的储蓄功能还是比较看重,返还型健康险退市后,保险公司随即推出了符合市场需要的“健康险+还本型”的套餐保险产品,市民对此表示欢迎的同时,对此也很不理解,既然返还型健康险要求停售,那么为什么新版健康险还可以组合成套餐来销售呢?

  平安保险的一部门负责人对此答复说,停售返还型健康险,主要是使健康保险产品回归到健康保障的功能上来。同时,由于新健康险没有生存给付责任,相应的费率会有所下降,今后会有更多的人购买这类健康保险产品,会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康保险服务,毕竟保险的保障功能最重要。同时,2006年底由于返还型健康险即将退市,市区曾一度出现消费者盲目购买健康险的情况。该部门负责人称,投保还需谨慎,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险种,切忌盲目购买。记者 张倩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