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风险资本投资去年创新高(全球投资)

  美国华盛顿消息美国全国风险资本协会和其他两个机构1月23日联合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2006年美国的风险资本投资比2005年增加了12%,达到255亿美元,为过去5年来的最高记录。

  报告显示,去年美国风险资本投资公司进行的投资交易达3416起,重点支持的对象是网络新公司、医疗保健和替代能源行业。

  去年,美国风险资本投资公司投到网络新公司的资金达40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了25%。生物技术类公司去年获得了45亿美元的风险资本投资,比2005年增加了17%。工业和能源类公司去年获得的风险资本投资比前年增加了1倍以上,达到18亿美元,其中替代能源项目获得了约40%的资金。

  不过,美国的风险资本投资仍大大低于2000年前后的水平。在网络泡沫已经破灭的2001年,美国的风险资本投资仍达407亿美元。此后,风险资本投资急剧下跌。

  (据新华社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