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协商决定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波、王京书、陈振虎、于小文、胡剑虹、王应凯、徐忠、鲁骏柱、李广瑞、黄河,秘书长王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西安市委关于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及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了关于召开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问题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协商决定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程群力强调,这次常委会议非常重要,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市政协汇集了各族、各界、各个方面的代表人物,充分体现了我市爱国统一战线的新发展,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上巨大的包容性和组织上最广泛的代表性,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同时,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中,有相当一部分常委、委员因年龄或工作变动的原因,没有进入新一届的委员名单。这些同志在政协工作期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通过高质量的提案、调研报告、建议案等,对我市各项工作提出中肯、有见地和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促成了许多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西安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同志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人民群众和政协工作者是不会忘记的。在此,我代表市政协向这些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

  程群力最后指出,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即将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重任,历史地落在了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会和委员身上。我们祝愿,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中共西安市委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实现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群力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