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4岁女儿走丢 孪生弟弟天天哭着要姐姐

  早报讯(记者乔子轩摄影李国东)4岁的孪生姐姐走丢后,弟弟每次看到姐弟的合影,都闹着要与姐姐一起玩。昨(25)日,妈妈魏仁燕再次来到娃娃丢失地———肖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希望找回女儿。

  魏仁燕和一婆婆轮班看守肖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旁一公厕,“龙凤胎”儿女也时常跟着她们在附近玩耍。

去年12月17日晚,魏仁燕骑自行车带着儿子马锦涛回家,则把女儿马小麟留给婆婆照顾。

  婆婆说,魏仁燕走后,马小麟就哭着要妈妈。一不留神,娃娃哭着跑向魏仁燕离去的方向。她以为娃娃经常在该片区玩耍,应该不会走丢。可10多分钟后,仍不见娃娃回来,她询问沿途邻居,均称并未见娃娃。她立刻电话通知了魏仁燕,并与魏仁燕一家找到天亮,也一无所获。至今,娃娃已走丢有一月多了,实在让人担心。

  新闻链接

  5岁男孩找爸爸迷路了

  早报讯 (记者谢璐)5岁男孩黄平安(音)出门等爸爸回家,自己却迷路了。昨(25)日,他被民警送到青羊区救助管理分站。

  “妈妈得病死了,爸爸在宾馆做活路。”黄平安口齿伶俐,据他讲,爸爸是从资中来成都打工的,前天下午,爸爸黄建必(音)一直没有回家,他决定出门等爸爸,哪知后来不小心遗失了家里钥匙,无法回家的小平安于是在街上闲逛,不知不觉离家越来越远。他也记不得自己究竟走了多久的路,直到有好心人将他送到光华派出所。

  当晚11时,小平安被民警送到成都市青羊区救助管理分站。小平安只记得自己的家在机投桥附近,如果有读者知道小平安父亲的下落,请拨打早报热线86757777,小平安有一个明显的生理特征:双手的大拇指因先天畸形各有两个指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仁燕 | 娃娃 | 马小麟 | 肖家河 | 零点娃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