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 (记者汤一原徐飞鹏周奇)昨天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主持预备会。在报告了市十二届人大代表的变化情况后,他指出,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全面做好奥运各项筹备工作,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于均波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各项议程,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权。聚精会神谋全局、议大事、出良策,切实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推进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

  代表们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议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议北京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预算

  四、听取并审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并审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并审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会议还表决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选举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均波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