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新光快速路公司:收费站尚未最终验收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我们还没有知道收费方案获批呢。”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致电新光快速路有关负责人,问及新光快速将何时正式按批复的收费方案进行收费时,该负责人表示,至今未收到有关收费方案获批的正式消息。

  新光快速路公司表示,现有关部门正在加快进行最终的收费系统的调试,而在收费系统暂未通过最终验收前,新光快速仍将免费通行。

  当被问及最快将在何时开始收费时,该负责人昨天表示暂未能最终确定,“至少明天(26日)不会收吧,因为我们的收费人员都还没接到上岗的通知。”

  另一方面,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尚未完成调研计算出该路的最终需补贴费用是多少。市财政局局长张杰明也表示,由于这是近来才确定的事宜,因此在现正提交市两会审议的预算报告里,尚未列出新光快速路的相关财政补贴预算。“待最终确定费用的数额,财政是可以追加经费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