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ROSA身着新锐设计师服装演绎新款雅阁。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名模ROSA身着著名设计师邓兆萍服装接受主持人采访。

  永不落幕的“超凡视界•紫色尚影”

  ——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全国巡展深圳站侧记

  有一种视野超越非凡,有一种梦想炫紫时尚。这是继2006年12月22日广州本田雅阁、奥德赛新款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为了让更多大众接触和欣

  赏到新车风采而在全国开展的一场名为“超凡视界•紫色尚影”巡展。

  继广州站、上海站之后,1月19日至23日的深圳中信城市广场上,广州本田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名牌杂志社共同举办,带来的连续五天的感官盛宴为深圳这个时尚新锐的城市增添了不一样的精彩。

  五天似乎太短,人们还沉浸在这个紫色梦想中还没来得及离开。五天又仿佛很长,它所打造的“超凡视界•紫色尚影”足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日子里照亮我们一度平淡沉闷的生活。尽管巡展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它带来的精彩永不落幕。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名模ROSA及众模特演绎新款奥德赛。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名模ROSA及众模特演绎新款雅阁、奥德赛。

  梦想之车的感官盛宴

  人们会记得开阔大气的深圳中信城市广场上那一座流光溢彩的舞台。身着霓裳的俊男美女穿梭于这紫色的空间中,但这个舞台的真正主角是广州本田的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

  人们会回味那两辆梦想之车。07款雅阁全车系安装的倒车雷达,提高了驾驶安全性,2.0L舒适版新增了电动天窗,视野非凡,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装有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整体车型更添都市生活气息与成熟魅力。加上雅阁“大成、创行”的一贯气势,令不少爱车人士心有所属。07款奥德赛新增车身颜色艾美紫,倍添时尚,个性,车头的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简洁而强劲有力,焕然一新的尾部也更显时尚动感。奥德赛所倡导的“多元生活”理念更是赢得现场不少时尚人士的青睐与共鸣。

  然而“超凡视界,紫色尚影”带给大家的惊喜不仅仅于此。1月20日至21日是本次巡展的都市艺术活动日。现场的电乐四重奏让大饱眼福的观展人士进一步享受了耳朵的愉悦和情操的陶冶。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电乐四重奏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模特身着著名设计师邓兆萍服装演绎新款雅阁。

  香车、美女与华服的完美邂逅

  一袭衣或一辆车,早已超越了物质层面,成为现代人一种精神气质与生活方式的选择。

  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全国巡展深圳站“紫色尚影fashion show”的流光溢彩让人再次体会到这一点。著名华人设计师邓兆萍女士为配衬雅阁与奥德赛而精心设计了每一款或飘逸、或端庄、或华美的衣裙。mangazine•名牌特邀的香港十大名模Rosa和其他优秀模特一道以曼妙的身姿与优雅的步伐对作品进行了完美诠释。

  来看看这一场香车、美女与华服的致命邂逅吧,每一个瞬间都是不可言说的美丽传奇——

  宁静深远的蓝色系,用层叠的独特裁剪,精致的钉珠绣花,营造出纯美飘逸的浪漫情调,结合最汇聚尖端技术的新一代雅阁,在细微处显露品味,在气度中流露尊贵。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模特TIM、莫颖著名设计师邓兆萍服装演绎新款雅阁。

  以强调个人风格和特色为主题,整体造型的线条简洁利落,经典的黑白元素做出对比的视觉效果,带出充分的想像空间,与雅阁汽车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理念并存。

  精致的订珠小礼服,玲珑小巧的贴珠,洋溢着时尚动感的魅力,与全新的07款奥德赛共同演绎时尚潮流的新概念。

  高贵典雅的深紫色,与奥德赛的车身颜色艾美紫相映得彰,诠释时尚的都市生活气息和新锐精英的卓越品位。

  线条流畅的紫罗兰色晚装,彰显慑人魅力。与奥德赛华贵的欧式风格、优雅的造型组合,传达出独特的艺术灵感。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众模特演绎新款雅阁、奥德赛。

广本07新品全国巡展深圳站:超凡视界 紫色尚影

众模特演绎新款雅阁、奥德赛。

  除此之外,还有系列新锐设计师的带来的获奖作品,同样令人惊艳,激情如音符般跳跃在眼前,现场可是扼杀了不少菲林。

  这些打动人心的设计,不是停留与追逐潮流,更要敢于创造潮流。这样的服装设计理念与广州本田始终贯彻的品牌精神可谓是完美的契合。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凭借梦想的力量,以领先科技精心设计和制造超越广大客户期待的产品,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喜悦。雅阁和奥德赛一直都是广州本田极有竞争力的产品,两款车型以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

  超凡的视野从来不曾定格,因为梦想总在远方。紫色的时尚也从来不曾像今天这样炫目多彩,因为它融入了多元的汽车生活,一路点燃我们的无限激情与创想。

  来源:名牌杂志社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影 | 邓兆萍 | 艾美紫 | 斑斓雅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