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昨日开幕

  记者施书芳李敬欣

  本报讯1月26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河南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省人大代表会聚一堂,共谋河南发展大计。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春主持开幕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春、陈全国、叶冬松、叶青纯、李新民、王文超、刘怀廉、连维良、李长铎、王明义、张世军、袁祖亮、李志斌、张以祥、夏清成、李中央、吴全智、贾连朝、张程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9时,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春宣布: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952名,出席当天上午大会的代表866人,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大会正式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长李成玉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0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2007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就加快推进经济强省建设、文化强省建设、和谐中原建设、改革开放和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详见本报A03版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关于河南省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河南省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任克礼,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副省长王菊梅、史济春、刘新民、秦玉海、张大卫、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刘其文、赵江涛,省军区司令员袁家新,省军区政委祁正祥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道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尚宇等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省领导还有李柏拴、孙善武。

  往届省政协主席林英海,原九届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担任过省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郑增茂、马宪章、钟力生、张世英、俞家骅、亢崇仁、张建中、李学斌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出席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徐光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