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会拳击的物管主任被打进医院

  金陵晚报记者 郎钟阜金陵晚报报道停放在缤纷家园小区内的私家车后保险杠受损,业主李欣杰带着弟弟和女性朋友去物业处理论,话不投机动起手来。结果,李欣杰“手指骨错位”,物管主任马元“颅脑外伤、脑震荡、多发性头皮血肿、多发性软组织挫伤”。

对此,当时在场的物管员工王志国表示,李欣杰不该如此打人;李欣杰则强调,动手时自己是作为第三方拉架的,并没有动手。

  诊断:颅脑外伤、头皮血肿

  1月21日晚上6点多钟,记者来到了南京市中医院,并在“重症监护室”内找到了马元。他刚刚经过抢救,脸色看起来发黑,太阳穴附近肿胀,脸上有淤血痕迹,后脑勺处也有多处肿块。马元的爱人眼圈通红,坐在病床边面色凝重。她轻轻地抚摩着马元头部的多处肿胀,每摸到一处,马元就忍不住歪着嘴倒吸着凉气。在病历上记者看到,“左颞部能及3CM×4CM隆起……右头顶部近前额有3CM×3CM大小隆起”,结论为“颅脑外伤、脑震荡、多发性头皮血肿、多发性软组织挫伤”,“右额脑挫伤可能复生或进一步检查”。在急诊外科主任俞骏驰处,记者得知,“就现在来看情况虽然比较稳定,但鉴于伤者有呕吐现象,不排除有颅内出血的可能”,必须要留院观察。对于产生这样的症状,他表示各种外力都有可能造成,“送来时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是动手被打成这样,下手蛮重的。”

  目击:手都没还一下

  王志国,30岁,江苏星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缤纷家园管理部的员工,马元被打伤时,他说自己就站在旁边。“如果我们和他们动手,主任也不会被打成这样。”提及当时发生的事,王志国一脸的懊恼。他表示,自己是武警出身,而马元以前是练拳击的,而且还多次获奖。“动起手来时,马主任就对着我喊‘别还手’,没想到被打成了这样。”“马主任则抱着头,直到被他们打趴下。”他看情况不对,掏出手机准备拨打“110”,可李欣杰的弟弟则一把架住他,“我挣脱之后他弟弟一路追上来,并把我的手机一下子摔在地上。”王志国掏出已损坏的手机表示。王志国说,公司要求做到对业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争取能最大限度地解决业主遇到的问题。

  讲述:动手时“很专业”

  “他家有自己的车库,可他非要把车辆停在小区的道路上。”王志国表示,其实事情的起因要从当天早上开始。1月21日早上9点多钟时,因为李欣杰自己车辆停放的位置堵住了后面其他车主进出的道路,作为物管员工,他在楼下按了好几遍门铃希望协调,李欣杰虽然下楼将车往前挪了挪,“但当时他就满脸怒色,很不高兴。”“到了下午,他带着他的弟弟和一个女的,跑到我们物业办公室,说自己的车后保险杠坏了。”王志国表示,自己当时就调出监控录像放给他们看,可因为探头角度的原因,看不到他的车子是如何坏的。“几个人不依不饶,非要我们将小区内的车主喊过来。”随后赶到的马元主任带着王志国跟着他们去了现场,“可现场根本没有保险杠的碎片”。对于动手这一环节,王志国用他们“很专业”来表示。他表示,李欣杰身边的女子非常激动,“上来就给了马主任一个大耳光,又立刻来了个侧旋踢”,“动作相当标准”,李欣杰也立刻冲上来,“从前面拎着马主任的肩膀往下按,用膝盖不停地顶,马主任倒地之后两个人就是一顿乱踹。”“你看看马主任头上,肿块和淤血都集中在太阳穴位处,他们动手真的很专业。”王志国表示。

  质疑:怎能如此打人?

  “虽然他是业主,但就能如此打人?”物管公司安保部负责人夏建新这样表示。他告诉记者,马元今年31岁,作为缤纷家园的物管主任,一直兢兢业业,并且“人缘很好,口碑不错”,在岗期间没和业主发生过什么矛盾,更别提动手了。对于马元被打躺在医院的事实,王志国所说事情经过是否属实?随即,记者来到了缤纷家园。在小区的物业办公室内,物管人员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当时他(李欣杰)弟弟一路追过来,你看,他把我手机摔掉了。”在录像上记者看到,王志国往外走,被身边的一名男子拉住,其后手机落地,两人都弯下腰去捡。整个片段从15∶55∶05开始,一直到手机掉地,共18秒时长。“具体动手的场景,由于监控的角度问题,没有拍到,只拍到他弟弟摔我手机的场景。”王志国很是懊恼。

  回应:我根本没有动手

  就当记者在小区内采访时,李欣杰的母亲范春玲下楼将记者请进了他们家。李欣杰坐在沙发上,默默地抽着烟,他的右手被厚重的纱布包裹着,“他的右手受伤了,骨头错位。”范春玲心疼地表示。李欣杰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1岁,徐州人。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李欣杰连称,“我根本没有动手,只是在中间拉架”。“我的车子一看就是被人为损坏的,去找物管他们根本不承认,而在地下缝隙中,我的朋友找到了一些碎片,现场明显是被人打扫过了。”对于这件事情,李欣杰耿耿于怀。“我的朋友的确比较冲动,后来就……”对于王志国所说,李欣杰和他的朋友一起动手一事,李欣杰表示,自己见双方要动手,赶紧去拉架,“我的手就是被那个姓马的扭的”,他举着受伤的右手。那么他的弟弟是否对王志国有拉扯?在一旁的李欣杰的弟弟表示,当时他怕王志国上来动手,所以拉住了他,见他掏出手机以为要报警,可是拨打的电话却是“139”开头的号码,所以感觉不对。“其间他的手机掉地了,还是我帮他捡起来报的警”,他这样解释录像中的那一幕。那么,一个是李欣杰的女性朋友,再加上有人在中间拉架,一个是练过拳击的中年男子伤势会有如此之重?面对这个问题,李欣杰没有回答,只是表示,“当时场面较乱”。据了解,警方已经介入了该事件,记者和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杰 | 王志国 | 马元 | 李欣 | 范春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