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餐馆路边揽客 车祸轰然发生

  事发成渝高速25公里处,一家5口不同程度受伤

  “爸,我们去看看外公嘛。”刚放寒假才几天,12岁的邓珠就缠着父母,说想到重庆看望好久未见的外公。昨日中午12:40,邓珠随父母驾车至成渝高速25公里处(龙泉高洞水果市场)时,因路边餐馆招揽食客,而他们一家人此时正饿着肚子,邓父稍一犹豫放慢车速,其后一辆大货车“嘭”的一下撞上来,邓珠一家5口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邓的奶奶生命垂危。

  现场奥拓血迹斑斑变成废铁

  昨日下午2:30,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成都航天医院。出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川V08155的奥拓车,车身内外的斑斑血迹,无声地告诉现场的人们,刚刚发生的一幕是多么惨烈。记者看到,奥拓车头尾几乎挤在一起,已被撞成一堆废铁,甚至连路边护栏都被撞卷。目击者称,货车撞上奥拓后,又推着前行了约10米,直到奥拓撞上护栏才停了下来。

  营救居民锯车门拉出5伤者

  看见发生车祸,附近居民立即自发上前实施营救,可是任大家如何努力,都拉不出车内的伤者。“快,回去拿锯子来!”水果市场管理人员张定福一声招呼,一些好心人忙跑回家拿来钢锯、撬棍等,一边撬车门,一边宽慰着伤者。不到10分钟,前车门就被撬棍撬开了,一对中年男女随即获救。然而卡在后排的一位老人和两个孩子,因后车门变形严重一时无法救出,大家只好用钢锯锯车门。20分钟后,在营救人员的满头大汗中,后车门终于被锯开,后排3人被拉了出来。随后,5人被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祸因餐馆揽客大货撞上来

  “事发前,我看到一辆奥拓车开过来,当时正是吃饭时间,于是我招手招呼他们停车吃饭。”事发路边某餐馆员工谢某告诉记者,当他招手时,司机减慢了车速,这时后面快速驶来的一辆货车撞上了奥拓。谢某称,肇事货车是重庆牌照,车祸后,司机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成都航天医院找到伤者。据邓珠介绍,他们是甘孜州理塘县人,放寒假后,他一直想去重庆看看外公,于是昨日一大早,父母就带上他与姐姐、奶奶从双流前往重庆。“我们当时看到有人招手,爸爸就减慢了车速,没想到发生了意外。”邓珠的姐姐说。

  据航天医院冯医生介绍,车祸中伤势最重的是70岁的泽某,其头部、胸部等多处受伤,情况十分不乐观,几无生还可能。

  调查路边店还在继续揽客

  昨日下午5时,记者再次驾车来到事发路段,在一处不到100米长的路边,至少有7个餐馆的人站在路边招揽记者吃饭。面对记者拍摄他们揽客的镜头,这些人满不在乎,丢下记者又去招呼其他车辆。“高速路边揽客好危险哦,希望有关方面整治一下。”一些司机表示。

  记者王可然实习生王敏成摄影刘亮报料人:余先生线索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