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称印度经济发展吸引大批“海归”回国效力

  新华网伦敦1月27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目前约有2000万至2500万印度人居住在海外。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批海外印度人开始陆续返回家乡效力。

  世界著名高管顾问公司光辉国际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迪帕克·古普塔说:“形势已完全逆转,世界各地的印度人都想回乡淘金。
”古普塔说,几年前,光辉国际有限公司一个季度收到的海外印度人提出的希望返乡工作的申请只有一到两份。而现在希望返乡的海外印度人提供的简历“从世界各地涌来”,光辉国际有限公司每周都能收到多份海外印度人的申请。

  一个以印度移民群体为主题的会议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1200多人参加了这一会议,海外印度人表现出了强烈的归乡愿望。印度总理辛格等政府官员都在会上强调了海外移民群体对印度发展的重要作用。

  据报道,印度政府正在制定有关政策,如具有吸引力的税收政策及设立促进投资的政府机构等,以便让海外印度人更容易与印度政府联系和沟通。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普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