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安保险上会 两小盘股发行(新股动向)

  1月30日,证监会发审委将召开第13次发审会议,审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紧接着中国人寿,平安保险正式回归A股,成为A股市场的第二只保险股。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结束的兴业银行申购大战一共冻结了创造记录的1.16万亿元资金。

平安保险“回家过年”也为这支声势庞大的摇号大军慷慨地奉上了红包。之前,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的申购中,网上申购平均94.4万资金中签1个号码,而该股的高调上市使得中签的投资者轻松获利2万元之上。

  本周,刚好是大盘股发行的真空一周,仅两家中小板新股在2月1日同时发行。

  罗平锌电(002114)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铅锌等有色金属的开采、锌冶炼及其延伸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锌冶炼行业惟一的矿、电、冶炼三联产企业。公司矿、电、冶三项主业中,主要原材料约1/3通过自身拥有的矿山采选供应。

  该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30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8.16%,该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80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6万吨/年电锌技改项目、引进氧压浸出工艺技改项目、综合回收利用工程技改项目、4500Nm3/h空分制氧技改项目,四大项目合计投资21277万元。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生产企业和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系统集成商。该公司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万件(套)集成射频部件生产线技改、GSM-R铁路专用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及测试系统等项目。三维通信为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生产企业和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系统集成商。公司2005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92亿元,净利润2701万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928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