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银川城管执法范围扩展到黄河以东

  晚报讯(记者王丽芳)昨天,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大队河东执法中队在银古路辅道黄河大桥两公里处竖起了一块指示牌,至此,我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管理范围开始突破原有的城市建成区,管理市区的同时,兼顾市区外围土地监察管理及执法。

  市城管局执法一大队负责人任建军介绍,刚刚经过调整后的执法一大队新增了丽景、河东两个执法中队,其中河东执法大队监管范围是黄河大桥以东,宁东宁煤基地以西,北到月牙湖乡,南到甘露寺,由于这一区域近年来偷砂采土现象较为突出,由此,河东执法中队主要负责对这一区域内的乱挖滥采砂石行为以及违章建筑的乱搭乱建行为进行监察和执法管理。

  据了解,该中队自2006年12月底成立以来,以最快速度熟悉管理区域,7名执法人员24小时巡查,目前已完成了辖区15座砖窑的登记造册,当地民宅调查也已做完,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专访周边乡村并对存有违章迹象的搭建行为进行制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