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会热线完美“收官” 代表委员关注物业和用电

  本报讯 昨天是本报两会热线的最后一天,市人大代表曲敬阳就“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听取了市民的呼声。

  家住福安小区的刘先生反映,有的业户乱建小棚卖东西,物业却拿不出好的管理办法。家住某小区的张先生因不满物业公司的服务,拒交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把他家的自来水给停了。

一位物业公司经理道出了自己的难处:业主得不到预期的服务,抱怨越来越多,抛出拒缴物业费的“撒手锏”。物业公司又不能停止各项基本的服务,只有靠裁减工作人员、降低服务质量维持经营,这又引来业主更强烈的不满。

  曲敬阳认为,部分物业管理公司服务不到位,存在物业服务质量与价格不符,是物业纠纷的核心所在。他将把业主和物业公司的意见带到会上,与其他代表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晓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敬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