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超市出售发霉腊制品

  本报讯 昨日,一市民向本报反映九二路一超市食品区中的腊类食品发霉。医生指出食用发霉食物可能引发食物中毒。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超市进行暗访。在该超市食品区内一货架上摆挂着板鸭(鸡)、腊肉、腊肠等腊类食品,货架上只标识价格却看不到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

仔细一看就可发现几只板鸭上已长满毛茸茸的霉,令人作呕。当记者向导购员质疑食品是否变质,导购员称自己也不清楚。而在八七路一大型超市里,记者看到各种腊类食品都标识着包装日期、保质期等内容,而且没发现有发霉的情况。

  随后,记者咨询了市华侨医院一内科医生。该医生指出,发霉的食品含有大量的细菌,食用后不仅会造成肠胃病、影响肝脏等器官,严重者还可能引起中毒。医生提醒市民,虽然腊类食品可放置较长时间,但也是有保质期的,购买时须注意,千万不要买发霉食品。(转自:中国食品产业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