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卫视《第8号当铺》接棒《天国的阶梯》(图)

  以每天1集的速度正在播出的安徽卫视独播剧《天国的阶梯》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每晚10点50分的播出时间颇晚,但是丝毫没有降低观众的收视热情。据CSM公布的全国16个城市收视仪数据显示,该剧全国收视已经达到0.9%,市场份额突破5%,遥遥领先于其他卫星频道,跃居省级卫视第一位。

  据悉,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接替《天国的阶梯》播出的是一部叫《第8号当铺》的台湾魔幻题材电视剧,2004年在台湾首播时,曾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


  与之前高收视的剧目相比,该剧没有眩目的偶像,在大陆地区也没有广泛的知名度,对于能否沿袭之前《王子变青蛙》、《天国的阶梯》的收视,安徽台表示该剧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有两个,一个在于该剧在台湾地区有收视第一的基础,“内地知名度不高并非是坏事,至少在盗播之类的问题不会很多,播出环境相对较好”,第二个便是当下魔幻题材的火热,“纵观排名前列的网络小说,魔幻题材正在处于上升阶段,有这两点,沿袭独播剧场之前高收视还是很有把握的”。

  作为该剧的另外一大热点,《第8号当铺》的原著作者深雪也时常语出惊人,最近一次在接收采访,当谈到“能否接受女性未婚时‘一脚踏多船’,如果爱上有妇之夫,你认为女性要忠于自己的感觉?还是遵从世俗的道德观念?”

  深雪毫不隐讳地表示:“当然赞成一脚踏多船啦!女人的婚姻是一种选择,只有给自己多一些选择才能真正找到自己认为‘对’的人,如果爱上有妇之夫?就忠于缘分吧,一定要有感觉才能在一起。”

  附:深雪语录

  1.女人是一种比男人更高级的动物。

  2.我记得德国一名心理学家说,伴侣长久和谐的关系,有赖双方各自间中偷食。

  3.但通常社会更能容忍男人,不太能容忍女人,所以通常女人在婚后再不喜欢老公,最激烈的方式也不过是买个自慰器而已。

  4.小眼睛的女人一般比大眼睛的女人幸福,单眼皮的女人一般比双眼皮的女人幸福。

  5.不收拾屋子的人基本上都是不肯面对现实的人,不负责的人。

  6.两个人睡之后,你会发现,幽默感才是爱情中最重要的元素。

  7.男人别以为女人能隐忍三个人的婚姻,实际上那是迫于形势。在任何情况下,女人的嫉妒心都是不可小视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