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育部与中国移动携手推动教育信息化

  国家教育部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日前在京举办“寓教于动:移动与教育携手共进研讨会”,双方在会上签署了《教育部与中国移动合作框架协议》。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郑树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亭、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叶兵出席了签字仪式。

  记者在会场获悉,中国移动的校讯通业务目前主要面向城镇中小学开展。校讯通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06年11月用户数已达到1244万。据了解,双方签约的目的在于规模推广校讯通业务、加速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中国移动将面向信息化程度高的院校部署移动代理服务器(MAS),面向信息化程度低的院校部署应用托管中心(ADC),通过短信、彩信、WAP等多种方式开发面向高等教育、成人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校讯通产品。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校讯通将为基教、高教、职教、成教等多个领域提供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