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计撒金粉揪办公室女贼

  一名外地来津打工女孩,在10余天时间内先后盗窃同事财物4次,价值2400元。失主通过留在钱币上的化妆粉,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看手相抓窃贼

  今年1月26日下午,本市某贸易公司的办公室内人声嘈杂,几个女孩子正围在一起看手相。

“太准了,太准了。”几个女孩喊道。此时,李某对站在一旁的小王说道:“我帮你也看看。”小王犹豫了一下,还是经不住诱惑伸出了手。李某突然抓住小王的手嚷道:“小王,你手上的金粉是怎么回事?”小王一时语塞,李某厉声说道:“你是不是拿了我皮包中的钱?”小王极力辩解,并大声喊冤,李某却说:“肯定是你拿的,我们有证据。”随后,李某报了警。

  金粉就是证据

  原来,李某和王某都是本市某贸易公司的员工。王某今年22岁,经朋友介绍于1月12日来到该公司打工,由于乖巧懂事很快与同事打成一片。最近,李某和同事们发现自己钱包里的钱总是莫名其妙地少了一些,有时是几十元,有时是几百元。怀疑办公室里有小偷,李某就和同事商量设计揪出小偷,于是,她们事先在钱上撒上化妆用的金粉,如果谁拿了钱,在手上一定会留有痕迹,随后再以看手相的名义让小偷现形。

  10天作案4次

  据王某交代,一次午休时,她发现同事们的皮包都随意地放在办公桌上,而且有的皮包的拉链是打开的。见周围没人,王某从同事的钱夹中抽出一张百元大钞,放到了自己的皮包中。发现无人发觉,她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只要办公室里没人,便肆无忌惮地从同事的皮包中拿钱。据其供述,在短短10天内,她先后盗窃同事财物4次,价值2400元。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