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名开发商员工被堵一夜 质问为何不兑现承诺(图)

  前晚,3名顺驰置地员工被拆迁村民围堵车内一夜,村民称顺驰承诺的房子和余款没有兑现,顺驰置地称执行承诺有具体困难。

  现场:村民围住轿车不放行

  前晚9时30分,在丰台区菜户营桥西,顺驰蓝调国际公馆工地西侧河边的马路上,一辆轿车前后都被垃圾桶挡住,车周围有100多名菜户营村村民。轿车门紧闭,车内2男1女不时打手机。

  村民王大妈说,车内三个人都是顺驰置地员工,2004年顺驰竞标拍得该村宅基地,却没有履行其承诺。
前天几名顺驰员工来售楼处办事,村民上前询问讨说法,但顺驰员工开车就要离开,被村民拦下。

  村民张大妈说,当时有两辆车,另外一辆面包车强行冲出,轿车则被困。

  昨日上午8时许,轿车仍停在现场,但车内3人已离开。一位大妈说,早上6点多来了20多个年轻人,把人带走,“当时只有七八个老人在现场,根本拦不住。”

  村民:开发商不给房不给钱

  村民们说,顺驰蓝调国际公馆由北京顺驰置地丰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去年开始拆迁菜户营西街22个自然院,涉及大约80户。

  村民郭先生说,当初说征用款的一部分用于认购新房,另一部分余款返还给村民。去年12月初,顺驰公司还书面承诺12月20日前办理认购房手续和支付余款,但到现在仍没有履行,“连合同都没有给我们。”

  村民们说,目前已拆迁的村民都到外边租房住,十几个村民干脆住在售楼大厅。

  顺驰:兑现承诺有具体困难

  昨日,北京顺驰置地丰润公司的一位中层经理说,被围的三名员工是正常下班,并不是去办事,另一辆面包车并不属于公司。

  该经理说,公司一直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希望能协调解决,最后没办法才派出保安营救员工,“村民还打伤了我们一个销售人员。”对于公司欠村民的房子和余款,该经理称是因为执行有具体困难。他解释,本来供给村民的房子是从另一家公司购得,但是两家公司合作出现了问题。至于余款,则是因为房屋价格和面积仍无法确定,“合同确实没给他们,这是因为担心他们漫天要价。”北京市建委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属于民事纠纷,建委无从插手,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