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 > 活动消息

多名学术界、业界同仁致电组委会预祝大会成功

  中国报业网讯 为推动中国报业主动应对网络、新媒体挑战,通过报业与网络的互动共享,实现报业越“冬”和报网双赢,同时促进报纸、网络媒体创新经营,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定于2007年2月3日―2月4日在南宁隆重举行。

届时有关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网络主管部门的领导、知名媒介专家学者、全国各大报纸、报纸网站、新闻网站、网络媒体的高层领导、报纸广告代理、策划公司老总将齐聚论坛,就“数字化环境下报网互动共赢”这个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大会得到了多名学术界、业界同仁的关注,他们通过各种方式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并预祝大会成功。

  把握融合时代世界报业的发展趋势 促进转型社会中国报业的责任担当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 张志安

  新媒体是我们这个时代创新的榜样,以宽容来善待新媒体就是善待我们传媒业的未来。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 朱春阳

  秉承历史责任,关注底层民生。

  肩负社会道义,争做时代先锋。

  ——热烈祝贺中国报业网百人专家团第一年会在南宁召开

   中南大学文学院新闻系教授 聂茂

  祝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高峰论坛取得积极成果!祝中国报业网百人专家团第一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总经理 郑志

  在此谨祝中国报业网:

  锐眼观天下,妙笔写春秋。祝中国报业网越办越好。

   51.com 总裁 庞升东

  携手共赢新媒体时代

  ——《财会信报》祝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网络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媒体行业。网络媒体的出现,使我们进入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新媒体时代。这一时代最深刻的变化,不是网络媒体的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而是网络媒体天然的高互动性,使媒体长期以来的单向传播模式变成双向甚至多向传播模式。

  这一传播模式的变化,使受众也可以成为内容的制造者和传播者,极大地丰富了媒体的内容和形式,这是值得肯定的;但另一方面也出现了内容缺乏引导、信息垃圾泛滥等亟待解决的新问题。

  我报认为,即使在新媒体时代,媒体的核心也依然是内容,而新闻纸和网络只不过是内容传播的不同媒介而已。报刊等传统媒体和网络等新兴媒体,只是媒介的不同,而不是媒体的不同。

  “报网互动”、“报网一体”等形式,既可以充分利用网络等新媒介的优势,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内容缺乏引导、信息垃圾泛滥等亟待解决的新问题,是值得媒体同仁广泛借鉴的办法。

  《财会信报》2005年创刊当年就建立了网站,并与很多网络媒体发展了合作关系,通过网络来扩大报纸影响、加强编读互动、促进广告发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实践。

  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各自有优势和不足,迫切需要加深合作扬长避短。今天的论坛群贤毕集,是媒体同仁们交流探讨、沟通合作的好机会,祝论坛圆满成功,愿我们携手共赢新媒体时代!

   财会信报社社长 汪洪田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