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租出车库后占领车库前地盘 有人停车便用车堵住对方

  私家车是越来越多了,以前宽敞的小区空地,如今每到晚上便成了抢手的停车场。按理说,这公共地盘儿,谁先去了谁就先停,可就有些人不肯照常规“出牌”。

  前天一大早,清泉寨城中区的杨女士就被一阵砸车声和吆喝声吵醒了,趴在窗上一瞧,原来楼下路口处一辆绿色吉普车的车头正堵住一辆土黄色轿车的车尾,它们前方是车库大门,左侧是绿化带,右侧是一辆黑色轿车,黄车夹在中间动不了。

  为了引来绿车车主,大概黄车车主已经叫喊了不少时间,他的嗓音中都夹杂着嘶哑声,可绿车车主却迟迟不肯露脸儿,最终,经不住黄车车主猛砸绿车前盖和车门,他(绿车车主)才提着公文包走出了楼道。其实,他与杨女士是上下楼,应该早就能听到楼下的叫喊声了。

  杨女士告诉燕子,这样的事在小区里经常发生:绿车车主将自己的车库出租后,就“占领”了车库前的这段过道儿,若在他回家后有其它车辆“占用”了“他的”地盘,他经常就会用自己的车堵住对方的退路,任楼下怎么吆喝,他就是装作没听见。杨女士笑着说,真担心啥时候他的车被别人砸坏了。

  燕子:这事儿真不大,可任谁是当事人,都能急出一身汗。燕子不想去评论绿车车主的行为,或许他认为,在自己的车库前停车(哪怕车库已经租出去了),是理所当然的事,燕子只想提醒他一句,千万别为了“买路钱”而伤了邻里的和气。记者 解晓燕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