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2月6日

  不给发票是什么概念呢?是违法的!我已经向他们口头表示,我要一个一个网点了解

  8:13黄老先生:商业银行在客户充e通卡时,经常不给发票。最近,他们为了照顾农民工,每次充40元、30元、20元、10元也可以,但他们说50元以下的发票没有。

照顾农民工本来是好事,可是,他们本来就不愿意拿发票给人家,现在又以关心农民工经济困难为理由,把不给发票的行为变成很合理的做法。上周六我到3家商业银行充值,前两次各20元,第三次30元,他们都不给发票。不给发票是什么概念呢?是违法的!(热线员:您为什么充70元要跑3家商业银行呢?)我要做社会调查。因为商业银行的人多次向我保证,他们一定改进不给发票的做法。我已经向他们口头表示,我要一个一个网点了解。我曾经到中山支行、故宫支行、湖滨支行、富山支行,都是充50元,他们都不给发票,后来我去投诉,他们才补给我。

  我每次去吃,那对夫妇好像我欠了他们多少钱一样,脸臭臭的

  8:39陈小姐:东渡六中门口的委记小吃店真的很恶心。我每次去吃,那对夫妇(老板)好像我欠了他们多少钱一样,脸臭臭的。我吃得比较少,先点东西,他就先给别人打,好几次这样了。早上一生气我就没吃了,搞得心情很不好。我点了一碗面线糊,他们本来已经打好了,可是有一个客人说面线糊要加个蛋,他们就把那碗面线糊先给他了。本来早上吃点热稀饭很舒服的,可是每次去吃都搞得我心虚虚的,怕怕的。我再也不去那边吃了,我自己早点起来煮稀饭。

  9:30林女士:哎呀,我现在走到后江埭路,带着儿子要去体检。可是一大桶脏水泼下来,我和儿子浑身都湿透了。我特地去看了门牌号,是164号6楼。我敲门敲了很久,这家人就是不开门,太气人了!我还得带儿子回去换衣服,本来我们就有点来不及。这大路上人来人往的,打扫卫生也不该把脏水往楼下泼啊!

  9:55高小姐:我们去集美真实惠超市买了一个电热水壶,插上电,灯亮了但水就是不开。我们1月5日拿去修,一个月了还没修好。每次去他们都说明天就会好,我们都去了不下6次了。因为光喝纯净水对身体不好,我们才买这个水壶来烧水的,可是现在还是喝不到烧开的水。

  公交内部的事情还要乘客找媒体投诉才会改,真是好笑

  17:25郑小姐:811路公交车的线路已经改了,没有再往曾厝垵走了,但站牌没有改。我们不知道,坐上这班车,结果坐到其他站去了。线路又不是刚改,都已经改一年多了。司机叫我们向媒体反映,公交内部的事情还要乘客找媒体投诉才会改,真是好笑。

  17:27一女士:翔安一中旁边有座城隍庙,从庙的路口向下走,沿路人行道被一些住户的沙土和砖头占了,路面非常脏。还有小吃店把桌子摆在人行道上。行人只能走在马路上,非常危险。晚上时,路两边有小吃摊,橱柜的玻璃会反光,我们骑车或开车拐弯时根本看不到对面。路口有一块石板断了,中间一个大窟窿到现在也没有填上,我们经过时都很担心。(李淑琳整理)

  14:57王先生:我是武汉的,在网上向你们厦门的一个人买了电话软件,付了800元。从此这个人就从QQ上失踪,从网上失踪了!他的电话是139060540××。我想他一定骗了很多人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骗了!(许雅真整理)

  哇噻!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公交车上那女的敷着面膜!

  15:33陈小姐:早上我开车去海沧上班,路上看到73路公交车上有个女的,开始没注意,没看清楚。我又看了第二次,哇噻!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那女的敷着面膜!即使晚上也不要这样搞啊,即使可以洗掉也会吓死人的啊。

  15:45陈小姐:我是金山小区的住户,金尚派出所前面这条路的斑马线基本上快看不到了。上次就有个70多岁的老太太在这里出了车祸,是不是请有关部门重新画一下?

  16:02陈女士:我是集美区陈井村的村民,我早上在村里买了两瓶原先叫“古龙”现在叫“早龙”的豆浆。豆浆都是当天11点以前食用的,可是我买的两瓶中,有一瓶是1月31日生产的。卖豆浆的人说是杏林销售点拿的货,是销售点的责任。我又问他,销售点不管吗?他叫我问销售点,后来我问了,销售点的意思就是说产品卖出去了,他们也管不了。我觉得,产品没有卖完,他们不能回收吗?

  一个中年女的叫我不要大声,我说你们做错了事,我说都不能说吗

  16:09吕女士:我办e通卡跑了3趟。上个月8号去,工作人员说没卡,叫我等通知再去拿。这个月1号,他们叫我去拿卡,还说一定要中午去。我过去了,可是工作人员又跟我说没有卡,叫我下次来。我问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就说我们不知道,我们刚接班的,不是我们说的。一个中年女的叫我不要大声,我说你们做错了事,我说都不能说一声吗?还说非要中午去,这不是作弄人吗?今天我又去,跟他们说我的交通费怎么办?他们说去请示,结果说没办法。办事要有承诺,承诺的话就要兑现。

  17:07许先生:我一个亲戚(是老太太)从香港回来,2号那天坐8路车,车牌尾数好像是85。老太太坐到终点站,没拿东西就准备下车。后来那个个子高高的“秃头”司机帮她拿了东西。老太太下车后就在那里唠唠叨叨,说这个司机很好,还扶她下车,让她感觉回到厦门就像回到家里一样,叫我碰到这个司机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18:25吴先生:后埭西边社昨天晚上停电,停到天亮。今天晚上又停电。我小孩最近要考试了,每天这样停电,小孩没有办法复习啊。我打电话给电业局,他们说电缆出问题。我问什么时候能修好,他说没办法答复。

  我看过晚报,知道那电脑是假的,就臭骂了他们一通

  18:28一先生:中山路最近有很多人在卖假电脑,今天我就碰到3个。他们拿着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包,跟着你说有便宜的电脑要出售。我看过晚报,知道那是假的,就臭骂了他们一通。骂完我说要报警,他们就跑了。

  我2秒钟内损失8000块!

  19:58黄先生:我2秒钟内损失8000块!我通过电话委托对方帮我取消股票交易,电话语音提示已经取消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取消。我查了电话记录,2点04分38秒显示已经取消了,可是05分32秒又成交了。我问他们为什么会这样,他们说电话中的取消不能说就是真的取消。我也问过律师,他也说从字面上理解,已经算是取消了。(张淇辉整理)?

  21:49何先生:前几天我在充手机话费时,不小心输错号码,充到王爱国的手机上。我与他联系,他说会查询一下,如果情况属实,就把钱还给我。本来没抱什么希望的,昨天他真的把话费还给我了。感谢他的诚信!(黄翰整理)

  《十不准》公约越来越不灵了!

  8:57严女士:厦门那个《十不准》公约越来越不灵了!汽车鸣喇叭不说,现在连公共场合抽烟好像都没有人管了!刚才我坐船到鼓浪屿,看到有一些外地游客在抽烟。我制止其中一位,那个人就指着另一边也在抽烟的人给我看。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对他说:“如果有人查,他要被罚50元,你愿意吗?”以前我们禁止鸣喇叭,一段时间都很好,很安静!但是有人鸣喇叭时,没有人及时制止,现在你看已经禁不住了。

  那件红色外套是我女儿的一片孝心,专门从北京买回来的,希望捡到的人还给我

  9:54蔡女士:4号下午差不多4点左右,我乘坐201路车,坐在车后面两个人一起的座位。在台湾酒店那里,有一个女孩上车坐在我旁边。我把我女儿送给我的一件红色外套放在我和那个女孩中间,下车时忘了拿。那件衣服是我女儿的一片孝心,专门从北京买回来的!希望捡到衣服的人还给我。

  11:47林先生:昨天下午我在故宫东路咪表停车点刷卡停车,因为超时被贴了罚单。我拿单子过去处理,他们根据处罚规定,要收我从早上8点算起的停车费!我是下午2点钟停的,他们是4点多给我贴单的,现在从8点收起,我不是要多交好几个小时的停车费,这样也很不合理吧?

  12:44吴女士:开元路79号后门那里,整条小巷从上个月开始就没有路灯。旁边刚好是一座公厕,晚上回家我们都提心吊胆的!你说突然从厕所里冲出个人来,怎么办,很吓人的啦!

  那个司仪发音不准,“新娘子”变成“新年子”,“面向”成了“面线”,大家听了都觉得好笑!

  12:57郝小姐:昨天参加一位同事的婚宴,那司仪实在差劲,不仅没有新意,语言不生动,调动不了现场气氛,连普通话都讲得不标准!多次提到“新娘子”,他的音发成“新年子”。他让两位新人面向亲朋好友,“面向”说成“面线”,“良辰美景”说成“连城美景”,大家听了都觉得好笑!我想这位司仪普通话说不标准,是故意搞怪、博君一笑呢,还是他压根就是普通话说得不标准?酒店的司仪代表着酒店的形象,一家五星级酒店怎么会挑选这样的司仪呢?

  武警支队门口,还要不要建人行天桥啊

  14:01黄小姐:我是福德堡的住户,现在仙岳路的高架桥通车了。原来说武警支队门口要建人行天桥的,我想问一下现在到底要不要建啊?这里马路拓宽了,又没有斑马线,这样很不安全!加上仙岳路高架桥做好后,很多车子下桥的时候速度很快,车子上桥时又要加大马力!现在我们过马路时都提心吊胆的!(许雅真整理)

  住宿生是来读书的,又不是来搬家的,每学期搬一次有什么意思啊

  23:13一名高二女生:我们在双十中学枋湖校区,每次放假,学校都要求我们把所有东西搬回去,包括床垫、被褥之类的。这次寒假要调整宿舍,换一幢楼住,那你说,为什么不直接把不容易搬走的东西搬到新的宿舍楼去呢?最主要的是,学校要求2月9日早上就要把所有东西都清空。现在都6日晚上11点多才接到通知,接下来两天还要考试,父母都要上班,哪有时间啊?后来同学又去问了一下,生管说:东西可以不用搬走,但是得负责自己物品的安全。

  23:26另一名高二女生:学校每学期叫我们把东西搬回家,上学期刚搬,这学期又要搬,暑假还得再搬一次,很麻烦!住宿生是来读书的,又不是来搬家的,每学期搬一次有什么意义啊?(黄翰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黄翰 | 许雅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