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部下与黑社会勾结 以警察总局局长辞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于部下和黑社会相互勾结,以色列警察总局局长摩西·卡拉迪18日宣布辞职。对于已经丑闻缠绕的以色列政坛来说,卡拉迪陷入的这场丑闻无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以色列政府任命的一个调查委员会18日公布调查报告,称卡拉迪没有处理好警方和黑社会之间的关系,建议卡拉迪辞职。

卡拉迪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辞职决定。他表示虽然自己对调查委员会的决议感到吃惊,但是“出于承担责任的考虑”,还是决定自己宣布辞去以色列警察总局局长一职。卡拉迪表示:“对于我以及我领导的部门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调查委员会公布的报告显示,1999年,一名和黑社会勾结的警方高级官员在医院枪杀了一名处于警方保护下的黑社会头目,这名警察后来逃到了墨西哥。当时卡拉迪是警方一个部门的主任,他不仅没有展开彻底的调查,反而在不久后提拔了一名试图掩盖这桩丑闻的官员。

  卡拉迪否认了上述指控,他表示自己辞职只是为了避免警方形象受到损害。目前卡拉迪还没有确定离职的具体日期,他表示在继任宣布就职之前他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在卡拉迪宣布辞职以后,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迪克特尔随后任命监狱事务负责人雅科夫·卡诺填补卡拉迪留下的空缺。不过这个任命遭到了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的强烈反对。

  马祖兹致信迪克特尔表示,虽然对卡诺的任命不存在法律障碍,但是考虑到卡诺在上世纪90年代遭到受贿、欺诈、滥用权力等罪名的指控,由他出任警察总局局长非常成问题。虽然以色列最高法院最后宣布卡诺无罪,但是他的行为仍然遭到广泛质疑和批评。

  以色列政坛高层近几个月来频频曝出各类丑闻。在卡拉迪之前,以色列总统卡察夫陷入多起性丑闻,总理奥尔默特因低价购房而涉嫌贪污,而前司法部长拉蒙也因强吻一名女兵被定罪。(江玮)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诺 |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