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不愿离婚张贴打油诗毁妻声誉

  “风流妻子有外遇,抛夫别女有用意”

  不愿离婚丈夫贴诗毁妻声誉

   晨报讯 夫妻不和,妻子小云(化名)向丈夫大磊(化名)提出离婚,丈夫不同意竟在小区内到处张贴毁妻名誉的打油诗,称妻子有了外遇才导致夫妻关系紧张,妻子决定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小区公告栏贴出打油诗

  “风流妻子有外遇,抛夫别女有用意;证券公司厕所房,苟且偷欢亦荒唐;某某宾馆淫荡声,春波浩荡偷情忙;……”1月8日上午7时许,天刚亮,南京下关某小区公告栏处,不少居民聚在那里看一首打油诗。不一会儿,该小区的小云,愤怒地冲下楼找到丈夫大骂他不是人。

  “你是流氓,手段太卑鄙了!”“你在外风流,还怕曝光见不得人。”小云与大磊先是对吵,进而大打出手。居民见状怕出意外,连忙报了警,很快下关公安特巡警大队110民警赶到,及时制止了两人的行为,并对大磊写诗张贴小区毁妻名誉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丈夫:妻子有外遇

  据大磊说,他今年已40岁,比妻子年纪大8岁,2000年5月他们俩经人介绍认识了,当年12月两人登记结婚,至今已是七年多夫妻,经历过许多艰苦,有一个5岁女儿。

  然而,从2007年4月两人因家庭矛盾开始分居,大磊一直认为小云在外有了第三者,喜新厌旧,才向他提出分居要离婚,大磊不同意,为此曾多次发生冲突。

  大磊说,妻子有第三者已好长时间了,因当时没有抓到证据一直没有好说,现在她竟多次提出离婚。之前,她把房子等家产都转到其父母名下,如果诉讼离婚,他和女儿将一无所有。所以,他这样做是希望妻子不要和他离婚。

  妻子:丈夫颠倒黑白

  小云称丈夫张贴打油诗让她很痛苦。她说,丈夫大磊所说全是黑白颠倒。七年来,她辛苦照顾女儿、公婆以及丈夫生活,经常是累得直不起腰。去年上半年她和老公闹矛盾后,感情一直不好,她便开始提出分居和离婚。

  小云说,几次她向丈夫提出离婚,他都不肯,“去年我和一个男子交往过,但并没有外遇。而且在丈夫警告之后,我也没再与那男子交往。”小云认为,丈夫在小区内公开张贴打油诗说她有外遇,损害了她的名誉。

  律师:已涉嫌侵犯名誉权

  昨天,小云向江苏苏源律师事务所薛火根律师求助,希望向毁坏她名誉的丈夫讨一个说法。薛律师认为,小云丈夫大磊行为已涉嫌侵犯了小云的名誉权,理论上讲已构成犯罪,但目前情节较轻不致于追究其法律责任,但大磊必须立即停止对小云的这种名誉侵害。薛律师还建议说,夫妻之间有矛盾要通过正当途径解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