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车撞断水泥护栏滚下50米护坡 司机毫发无损(图)

轿车一头栽在河堤上

  轿车滚下50米护坡 司机无恙

  事发盐什公路 记者查看现场发现多重原因让车上男子躲过一劫

  2月26日下午6时30分,一辆白色奇瑞轿车在行驶至盐什公路小达坪附近时,接连撞断公路旁的两根水泥护栏后翻下50米护坡。事故发生后,附近几名热心人纷纷跑到护坡下营救车内人员,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轿车司机竟毫发无损。

  轿车冲下50米护坡

  当晚7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盐什公路的出事地点,只见两根水泥护栏横躺在公路边,从公路边向黄河俯瞰,隐约可见一辆白色轿车紧靠护坡下的一间平房倒立在河岸边。

现场一名姓赵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负责给附近山林浇水的绿化工人,事发时,他和另一名姓张的同乡正好在屋内做饭,听到一声巨响后,他们跑出门外,听到有车翻滚的声音,后来从过路行人处得知一辆轿车翻下了护坡。

  司机竟然毫发无损

  听说此事后,赵先生和张先生立刻与另外几人向护坡下跑去,可还没到跟前,就看到一名男子从倒立着的车身里爬了出来,一屁股坐在河岸上。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家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车从50米的护坡翻下去,这名男子却没受一点外伤。在确定轿车内再无其他人后,大家便拨打120求救,该男子随后被120送往市二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多重原因躲过一劫

  据勘查现场的河北交警大队交警介绍,这个护坡有50米高,一般情况下汽车翻滚下去,车内人员受伤在所难免,可这起事故中,司机却毫发无损,让人颇感意外。记者顺着小道来到护坡下,由于轿车的车身和车尾受损严重,已无法看清车牌,记者发现,小轿车从护坡滚下后恰好栽在河边松软的泥土中,虽然挡风玻璃因剧烈震荡而破碎,但驾驶室内其他物品都没有受损,而车身在向后倒下时,又恰好搭在了护坡下的水泵房上,这些都是导致司机毫发无损的原因。另外在采访中,出事司机告诉记者,轿车翻滚时,安全带一直将他牢牢固定在座位上,避免了他与驾驶室内壁的接触。

  随后,记者来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当事司机正在病床上休息,神志清楚。据其朋友介绍,经检查,司机各处关节和内脏均完好无损。当晚,河北交警大队用吊车将出事的小轿车吊起,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沈丽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