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闹市莫名遭袭击 5厘米断刀插入骨中(图)

猪皮小贩当街遭捅

    男子闹市莫名遭袭击 5厘米断刀插入骨中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昆医附一院胸外科时,32岁的朱泽刚经过手术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朱泽刚说,他的家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自去年8月起,他就来到昆明做生意,每天都要往返云纺、篆新等农贸市场、马街、棕树营等地收购猪皮,之后再将这些收来的猪皮运回四川销售。

  朱泽刚说,3月1日上午10点左右,他骑着新买的摩托车到篆新农贸市场里收购猪皮。

当时正值市场里最热闹的时段。由于市场里比较拥挤,朱泽刚小心翼翼地低头骑车,可刚骑入市场二三十米处,忽然感到自己的右侧后背被人重重地打了一拳,接着左侧的背部又是一拳,他很快感到自己体内有股热乎乎的液体从受伤部位流出。他伸手一摸,发现后背满是鲜血。

  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受伤,朱泽刚随手将摩托车往地上一扔,发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正凶巴巴地站在他身后,其中一人手中还持有一把断了半截刀尖的匕首,鲜血不停地朝下滴。随后,两男子接着又想冲上来杀他。见状,朱泽刚急忙冲向街边卖鱼的地摊,一把抓过鱼贩手中的长刀。

  与凶手见过一面

  “两男子一见我拿刀,骑着自行车就朝大观路方向跑。我持刀追赶,嘴里高喊着抓坏人,可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当时街上有很多人驻足围观,竟没有一人站出来帮我。”朱泽刚说,由于两名歹徒骑车逃跑,自己徒步追不上,追出几十米发现自己的后背血流如注,为了保住性命,他只好打了辆的士直奔医院。事发一小时之后,其妻子从家里赶到医院得知情况后,才报警。朱泽刚回忆,行凶的两名男子几天前他曾在马街遇到过,两人好像还拿着相机对他拍照,可为什么当街捅他,却不得而知。

  从朱泽刚的X光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其身体的后背部位,一截约5厘米长、两厘米宽、形如匕首刀尖的金属紧紧地插在了其两根肋骨之间。医生介绍,匕首之所以会断在朱泽刚体内,可能是由于匕首的钢材比较差,歹徒行凶时用力过猛,在匕首将伤者的肋骨和肩胛骨都戳断后,刀尖被已经断裂的骨头紧紧夹住。他们从医几十年,救治过数不清的伤员,但歹徒因为行凶将凶器折断在受害者体内这样的事,此前还没有见过。

  老板悬红5万缉凶

  朱泽刚的老板蔡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当他听到自己的小工突然遭到别人杀伤后,立即从四川赶到昆明看望。根据他目前的了解,朱泽刚遭人暗算被杀伤不是件简单的事,行凶者与朱泽刚一定有着某种利害关系。他怀疑可能是朱泽刚的猪皮生意做得比别人好,因此遭到同行的嫉妒。“只要哪位市民能够及时向警方提供有用的线索,并能配合警方将凶手抓获,我愿意拿出5万元现金替朱泽刚酬谢恩人!”蔡先生这样说。(生活新报赵传灯)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泽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