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哑女用尼龙绳勒死怀孕情敌 剥其裤子侮辱尸体

  用尼龙绳勒死怀孕情敌

  余姚警方侦破“4·5”瓜棚女尸案,凶手是一名哑女

  哑女高某挥起砖头砸向情敌头部,然后又残忍地用绳索勒住其颈部,直到情敌咽了气。昨天,记者从余姚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今年4月5日的瓜棚女尸案已经告破。

那么,高某的丈夫为什么要背叛她呢?高某和她的丈夫、情敌之间究竟又发生了什么呢?记者采访到了此案的现场经过和悲剧的源头。

  现场·案发

  她身怀六甲,瓜棚里遇害

  今年4月6日中午,做收购旧货生意的老张,在路过余姚朗霞街道时,看到敬老院旁有个瓜棚,就进去歇息一下。结果当他一进入瓜棚,就着实吓了一跳,只见一个半裸的女尸躺在血泊中。老张慌忙向警方报案。

  余姚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该瓜棚是村民种瓜时的管理房,当时已经没有使用,废弃在那里。

  死者是名女性,胸部以下裸露。经法医检验,年龄为18岁左右,怀有6个月的身孕,穿着比较时髦,系被钝器打击后的机械性窒息死亡。

  但是现场没有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任何证件和物品。为了寻找尸源,专案组对周边居住和流动人群进行排查,发现死者是安徽亳州人王迎,生前在朗霞街道国道边有一家工厂打工。

  据调查,王迎今年春节以后到当地一家厂做装配工,平时少与人接触,只是与一名叫吴四的人交往密切,关系较好。民警立即找到吴四。

  现场·缉凶

  先用砖头砸,再用绳索勒

  吴四承认,王迎是他的老乡,腹中的胎儿就是他的,两人最近还因为要不要生下这个小孩而发生矛盾。但是吴四始终表示:“但我绝没有想过要伤害她!”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吴四的老婆有重大嫌疑,于是迅速把她缉拿。可是令民警头疼的是,吴四老婆是个先天性的哑巴,身份证上的名字就叫高哑巴,而且讯问她时需要手语老师的配合。

  高哑巴向民警们交代了丈夫吴四的不忠,以及她对情敌王迎的痛恨,说到动情处竟几次站起来挥舞拳头。

  原来高哑巴与吴四同是安徽亳州人,两人于18年前在老家结婚,育有一对儿女。前几年,吴四带着老婆出来谋生,两人在同一家工厂打工。

  后来,吴四认识了老乡王迎,两人有了暧昧关系后,高哑巴却一直蒙在鼓里。去年春节前后,高哑巴无意中发现了两人的不正当关系,偏执地认为或许只有杀了她,才能拴住自己的丈夫。

  据高哑巴交待,今年4月5日上班前,她准备了一条尼龙绳和一只塑料袋,然后到那家个体厂里干活,眼睛一直在关注着刚被吴四介绍进入同厂上班的王迎,盘算着如何下手。当天下午5点左右工厂放班时,高哑巴就特意邀请王迎一起去走访老乡。在路过那间瓜棚时,王迎想去里面方便一下,高哑巴看了一下前后无人,认为机会终于来了。

  高哑巴冲进那间瓜棚,将王迎推倒在地,随手拿起地上的砖块,在王迎的头部猛烈击打,然后拿出塑料袋套住她的头,用尼龙绳勒住其颈部,直到王迎咽了气。接着,高哑巴为了解气,将她的裤子剥掉,残忍地对尸体进行了侮辱,又将死者的手机扔到旁边的河里,随后仓皇逃离了现场。

  办理此案的民警表示,高哑巴作为残疾人面对丈夫的背叛,指望用极端的方法来挽救自己的家庭,最终酿成了这起血案。作为家庭一员应该为家庭负责,社会各界也应该关心有生理缺陷人群的情感生活。通讯员 何松 记者 陈善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四 | 王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