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南已有三千多户农民住上地震安全民居

  中广网海口5月29日消息(记者崔彤)海南省农村民居地震安全试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建成一个示范区和55个示范村,试点乡镇达47个,有3100户农民住上了地震安全民居。

  海南省从2年前开始启动实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各级防震减灾和建设部门先后举办村镇建设助理员、质量监督员、乡镇防震减灾助理员和农村建筑工匠等各类培训班16期,并且给600多名工匠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海南在推进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试点工作中创造了3个全国第一:第一个在全省所有市县全面开展农居安全工程试点;第一个在全国把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建设内容列入省级防震减灾条例;儋州市在全国首创地震农居协会。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