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月中国六大潜规则:代写代发论文成一条龙服务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梁永强)阅读引擎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中国潜规则”个人雷达主题消息发现,5月份,中国六大潜规则备受网民关注:

  1、武汉高校代写代发论文猖獗,成一条龙服务。
同样的论文选题,记者又找了两家在武汉的代理商。在讨价还价后,记者分别获得了1800元和1500元的全包价。其中一名开价1500元的代理商相当大方,“写完之后,发稿件给你看,如果同意就推荐刊发,等接到录用通知后付钱。免了你的后顾之忧。”这名代理商说,如果需要从快完成代写代发,则需要多加点钱。

  2、东莞“快证费”背后的潜规则,要看是否有契约行为?在东莞购买二手房,手续的漫长已经成为一种“特色”。尤其是出房产证,一般耗时4—6个月,如果买主急切要求出证,那么就需要付出600元—2500元不等的快证费,这已是行内不成文的规矩。有些中介公司堂而皇之地将快证费列在预算明细表上,供买主选择。

  3、“玉器村”有个潜规则。“拜师”在“玉器村”里非常重要。“你是否拜师,决定着这个村子会否接纳你;决定着你能否在蚌埠玉器这个庞大的玉器行里站稳脚跟。”谢国海说道,这就是“玉器村”的“潜规则”。

  4、“潜规则”下谢瑞麟触礁,旅游业回扣暂难终结。谢瑞麟案件之所以引起内地人士关注,其原因在于回扣已然成为旅游行业几乎公开的“潜规则”。旅游业内称这起案件为“中国旅游业回扣第一案”,它对整个旅游业回扣问题都有启示意义。

  5、知名男编剧被指短信性暗示男子,再爆潜规则。24岁的重庆男子龚达虎通过电话先向笔者表明立场,再曝光了20余条有明显“性暗示”的短信,称中国电影家协会男编剧程青松以“可以成为我助理”、“推荐你拍戏”等理由,欲对他进行“潜规则”。

  6、春秋锦江知名旅行社潜规则“卖人头”。所谓“年龄差别费”是指老人和小孩除了给旅行社交纳正常的团费以外,还要另交一笔数百元不等的费用,主要出现在赴港澳旅游或新马泰游的低价团中。尽管上海市旅委多次明令禁止对老人、儿童出境游加收年龄差别费,但旅行社的宣传单上至今却仍赫然写明“此行程价格只适用于18周岁以上的大陆居民”。

  另外,“明星 潜规则”个人雷达主题消息发现,5月份,三大明星潜规则备受网民关注:

  1、从刘德华捐10万,看艺人捐款潜规则。四川地震,娱乐圈许多明星纷纷捐款。其中,刘德华在第一时间捐款10万,而同是娱乐圈的老大哥成龙,却与杨受成一同捐款1000万。一旦有数字,读者的眼球在满足基本的信息需求外,还会多事的进行“比较”。刘德华等捐款数目没有网友心里预期那样高的艺人们,不知不觉中,上了网友的辱骂榜。

  2、揭密明星博客里的潜规则,百万点击量多为造假。刘晓庆在博客上发表否认秃顶的声明;章子怡在博客里撰文祝福奥运;开博仅两个月的赵薇很快尝到甜头,据说一个月有上千万的点击量;徐静蕾更是早早地突破了上亿的点击数,是当之无愧的“博客女王”……近来,明星的博客正日益“进化”成一种私人的媒体,吸引了大量受众的眼球。

  3、混迹时尚圈,也有“潜规则”。翻云覆雨,时髦,势利,古怪,挑剔,浮华,明争暗斗却一致排外……时尚圈是一个怪人聚集、趣昧横生的名利场。是圈子就有游戏规则——Gay比直男更有品位?胖子会受到歧视?10条时尚圈潜规则,告诉你一些时尚圈中人已经心知肚明的内幕。

  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女性潜规则”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帅气男导演献身李湘?网友称为疑似潜规则。2、“贱女孩”自爆曾被影视公司潜规则。3、“潜规则”事件余波未了,“小霞”起诉要讨清白。

  “体育潜规则”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保罗遭潜规则憾失大奖,蜂王着眼明天来日方长。2、尤文首败揭露意甲潜规则,意外爆冷还是故意输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