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五粮液心系灾区捐款捐物超过3000万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突如其来的汶川8级大地震,震惊全球,社会各界人士、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五粮液集团公司也积极组织力量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灾难发生的第二天,五粮液集团公司就派出了大批量大客车,将宜宾军分区组织的救援部队官兵运送到抗震救灾第一线,得知抗震救灾一线官兵昼夜奋战抢救被困群众,因条件限制只能吃压缩饼干和冷水泡方便面充饥时,集团公司立即组织价值达240万元的“百味园”烧白罐头,于5月16日一早送往成都军区,由抗震救灾指挥部将其全部发放给抗震救灾一线官兵。当看到灾区很多学校在地震中倒塌,许多中、小学生没有教室上课,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再捐款1000万元,支援灾区重建中、小学校。5月15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向灾区运送了大量的生活必需物资,职工也自发捐款88.09万达余元。同时,有873名员工加入了为灾区伤员献血的志愿者行列。基层许多单位也自发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救灾捐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五粮液集团公司已捐赠款物合计1560万元。五粮液系列酒经销商也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共捐款1450万元。到目前为止,五粮液集团公司及其经销商共捐款物已逾3000万元。公司和职工自发组织的抗震救灾捐赠活动仍在继续中。

  在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五粮液集团公司始终把抗震救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