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贵州志愿者带着200万枝鲜花和20吨蔬菜抵达四川

  鲜花 让废墟迸发希望

  贵州志愿者带着200万枝鲜花和20吨蔬菜抵达四川,久违的鲜花让汉旺人流下眼泪

  金黔在线讯 6月1日,“绿丝带·鲜花·精神家园——贵州绿丝带志愿者在行动”队伍抵达四川绵竹市灾区,在绵竹市汉旺镇迎宾道两侧整齐摆放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等鲜花,并用鲜花拼出“四川、贵州心连心”的主体图案,在场的千余抗震军民纷纷流下感激的泪水。

  据悉,5月31日下午6时,“绿丝带·鲜花·精神家园——贵州绿丝带志愿者在行动”队伍启程前往灾区,50多名志愿者共购置了20吨蔬菜以及200多万枝鲜花,还为灾区小朋友购买了文具、玩具等节日礼物。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绵竹市汉旺镇迎宾道两侧整齐摆放玫瑰、康乃馨、非洲菊等鲜花,并用鲜花拼出“四川、贵州心连心”的主体图案。得到了当地抗震军民的热烈欢迎,不少人流下感激的泪水,他们表示鲜花展现了城市的生机,能够更好地鼓舞士气。志愿者表示,贵州绿丝带志愿者还将用鲜花沿途布置灾区其他城镇的市容。作者: 任芳 赵佳 本报记者 毛海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