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工行太原分行资助21名灾区伤员 每人3000元

  本报讯(记者杜建伟)198名灾区伤员来到山西后受到山西人民的热情欢迎,而他们也被山西人的热情感动了。6月1日,工行太原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专门赶赴太原市中心医院,慰问了来并治疗的21名灾区伤员,并决定按照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向他们提供5个月的生活补贴慰问金,帮助他们医治伤痛。


  这21位伤员都是骨伤,其中年龄最大的是83岁的鲁兴玉,年龄最小的是6岁的李洋。“今天是儿童节,来看我的小孩真多,我觉得挺幸福……”小李洋手里拿着书包、旁边还有各种书籍、玩具……小李洋是左股骨上段骨折,主治大夫讲,骨伤的手术是非常痛苦的,但5月30日做了手术后,小李洋没掉过一滴泪。旁边是小李洋的母亲,她说:“看见儿子这么坚强,我感觉自己也有了力量。”

  太原市中心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地震的特殊性,这批伤员中很多人的骨头都被撞碎了,手术复杂,但目前全省专家都在会诊,估计其中17位需要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