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以色列军方向四川捐赠救灾物资

  新华网成都6月2日电 以色列国防部捐赠的73吨救灾物资由一架波音747包机于6月2日凌晨运抵成都双流机场。

  这批救灾物资包括可容纳24人帐篷150顶,毛毯9600条,价值共计54.5万美元。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负责人马忠生少将与以色列国防部代表、驻华武官安佑毅上校在机场办理了交接。


  马忠生代表中方对以方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表示感谢,称这充分体现了以色列人民和军队对中国人民和军队的深厚情谊,以方提供的救灾物资是目前地震灾区所急需的,有助于中国抗震救灾、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

  安佑毅说,以军提供的援助虽然只是沧海一粟,但代表了以色列人民和军队对中国的友好情谊。以方对中国政府和军队在此次抗震救灾中所展现的快速反应能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定的决心表示敬佩,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地震灾害,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