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供支持赈灾物资物流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8.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那一刻起,所有的中国人都自发起来捐钱、捐物、献血,投入到灾区一线参与救援。在灾难面前,在危急关头,中国人民携手抗灾的每一幅感人画面都让我们如此的温暖,让我们无比的坚强!

  6月2日,由广东四川商会发起并联合宝供物流、南方都市报、陆风汽车等多家机构举行的一次主题为“责任中国,情系四川,爱心速递”的大型赈灾物资转运活动的发车仪式在宝供物流南岗物流基地举行。整个仪式简单而庄严,在诺大的基地广场没有鲜花、没有喧闹,一辆辆装满救灾物资的货车伫立舞台两侧。首先由广东四川商会刘从梦会长简单地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组织及运作情况,由于四川部分灾区物资仍然紧缺,所以发起广大市民和单位提供“点对点”的捐赠物资直送服务,将灾区最需要的物资由国内专业物流公司组成的车队直接送到物资缺乏地区,用最快的速度为灾区人民解决生活问题。

负责运输赈灾物资的宝供物流车辆
负责运输赈灾物资的宝供物流车辆

  当募捐消息在南方都市报刊登后,广州市民捐赠十分踊跃,短短一周时间就通过各大社区和单位募集到近100吨、价值超过百万的物资,而这些物资最后将由宝供物流提供的车队运往四川成都和广元,直接交到当地政府。

  宝供物流董事长刘武在发车仪式上表示,作为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面对国家和四川人民的需要,宝供义不容辞承担起赈灾物资的转运任务。在灾情发生后,宝供员工迅速做出回应,在全国各个分公司发起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活动。

后来,我们得知由于救灾物资——特别是社会捐赠的物资来自四面八方,非常分散,而且品种繁杂,在缺乏专业的物流管理经验和运作能力的状况下,使得物资的收集、清点、包装、分类、储存和运输等方面都困难重重,致使救灾物资不能第一时间到达灾区人民手中。

  于是宝供物流急灾区群众之所急,在关键时刻发挥专业所长,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各项资源优势迅速设立起大型的赈灾仓库,指定专门的仓储和运输队伍,从全国各区调派最好的车辆和司机投入到这场“战斗”中。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到的物资,主要集中在帐篷、棉被、药品、个人卫生用品、食品等群众急需的物品被源源不断地发往位于南岗的宝供仓库,通过层层严格检查后,确认符合标准的物资全数运往四川灾区。

  发车仪式上,来自四川广元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的阳定兵主任向我们讲述了灾区的受灾情况并接收这次从广州各界募集到的物资,他代表灾区人民感谢南粤人民的深情厚义,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场面十分感人。

  最后,刘武董事长把签满在场所有人员名字的旗子授给即将前往灾区的宝供车队队长官权,并请他转达宝供全体员工向当地受灾群众的问候和祝福。官队长郑重宣誓:一定把救灾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安全送到,不负重托完成这次光荣的使命。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宝供物流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是宝供孜孜不倦追求的奋斗目标,也是宝供推动整个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核心所在。值此同胞劫难之际,国家需要之时,宝供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凸现了一个民族品牌关键时刻的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