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都江堰签定灾后重建第一单 总投资约20.6亿元

  都江堰签定灾后重建第一单

  20.6亿元的投资协议拉开都江堰市震后重点工程建设序幕

  记者韩清华 肖建斌6月5日都江堰报道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义扬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分别签署了都江堰市灾后工业重建战略投资协议,这两个重大项目的合作内容包括整体启动都江堰工业新城灾后重建、工业区拆迁安置、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等,总投资约20.6亿元人民币。

这标志着都江堰市震后重点工程建设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5·12”特大地震使都江堰市工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沉重打击。工业集中发展区(川苏都江堰科技产业园)内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以及入园企业均受严重破坏,全市工业几近瘫痪。

  都江堰市市长许兴国告诉记者,今天签约的两个项目,是都江堰灾后重建的第一批重大项目,是成都工投集团、广州义扬投资公司及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对灾区重建的支持。通过参与都江堰市工业集中发展区灾后重建,将推动都江堰市灾后工业经济快速恢复和发展。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