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众星捐助帐篷游乐园开园灾区小朋友笑声不断

  人民网娱乐讯 经过两天两夜的日夜兼程,6月2日,由《美丽俏佳人》节目组倡导的,装满“帐篷游乐园”及相关物资的12吨卡车,缓缓驶入四川省什邡市皂角镇中心小学。“帐篷游乐园”的到来,让孩子们欢天喜地。

  在什邡市领导和学校负责人的大力配合下,《美丽俏佳人》“帐篷游乐园”设置在已经被临时改为受灾群众安置处的学校篮球场上。
篮球场上支满了救灾帐篷,教室也住满了来自上游重灾区的受灾群众,来自灾区的孩子仍在帐篷里坚持上课,而课余时间操场上仅有的两根单双杠成了他们最喜爱的玩具。从物资卸车到游乐园搭建,这些小朋友们一直盯着这些新奇的玩具围观,眼神充满了期待。

  作为志愿者的《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和Linda也赶到了什邡市,在当地的解放军、志愿者和热心群众的大力协助下,和栏目组工作人员一起搭建“帐篷游乐园”。经过两天的紧张搭建,6月4日上午,“帐篷游乐园”终于迎来了开园典礼,什邡市卫生局局长、红十字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灿,皂角镇党委叶书记等什邡市的有关领导同志也到场参加,现场坐满了在本地安置的受灾儿童。

  帐篷游乐园将成为灾区小朋友们的快乐场所。三个帐篷,一个是游乐设施非常齐全的游戏室,一个是文具多多,书本多多的绘画室,另一个是给喜欢读书的小朋友准备的阅读室。三个帐篷游乐园为个性不同,喜好不同,年龄不同的小朋友提供了临时性的玩耍、学习、课余休息的快乐场所。在帐篷内,我们听到了久违的稚嫩笑声。

  北京各大幼儿园的小朋友写的爱心卡片贴满了帐篷周围,同龄人的句句祝福,希望能带给失去学校,失去家园的小朋友最棒的关怀。

  微笑,治疗伤痛的最佳良方,就让帐篷游乐园中笑声不断,喜悦不断,让我们的爱与北京所有爱心人士捐赠的玩具一样,将整个帐篷填满。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