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铁通员工义卖书法作品为汶川赈灾

  人民网福州6月10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灾区,情寄孩童。6月1日,福建铁通员工张卿明参加了福建永安市组织的“汶川永安”赈灾义拍、义卖、义演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卿明同志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般若波罗密多心经》三条屏捐赠给了永安市义拍组织单位。
因他的书法在当地颇有名气,许多群众冒着大雨等在现场准备抢拍。最终,以2100.00元现场第二高价格被某个人收藏者拍得。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捐给四川地震受灾儿童。

  张卿明同志积极响应单位号召,已经为灾区人民捐了款,这次又积极参加“汶川永安”赈灾公益活动。他说:“参与这次义拍,原因非常简单:灾区连着全国人民的心,而我将尽自己所能,就是哪里有需要,就投入到相应的公益活动中去。”(石应珍 王文珊)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