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西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调至2万套

  新华网南昌6月18日电(记者刘晨、沈洋)根据过渡安置房建设进展、灾区重建对口支援任务和灾区的实际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通知,将江西省支援四川受灾地区过渡安置房的建设目标由之前的3万套调整为2万套,其中在彭州市援建1.6万套,小金县4000套。


  记者17日从江西省政府获悉,根据通知要求,江西援建彭州市的首期7500套过渡安置房任务不变,将在6月25日前完成;原定第二和第三期任务合为一期,共8500套。通知指出,尚未完成的第一期和未来第二期建设任务都将以学校、医院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为重点。

  截至16日8时,江西省援建彭州过渡安置房已安装6677套,进场建材达12068套。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