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灾区高考专用帐篷基本到位

  新华网兰州6月26日电(记者卫韦华)26日,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救灾处获悉,为保证即将到来的延考区高考顺利进行,目前已有1500多顶高考专用大帐篷运抵甘肃灾区,在灾区高考期间,这些大帐篷将作为考场与应急备用考场使用。


  据了解,这些高考帐篷中,沙特阿拉伯捐赠的两批500顶大帐篷已分别运至武都区、成县、徽县、两当县、迭部县等县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的155顶大帐篷有55顶运抵西和县,另外100顶将分配至礼县。此外,来自天津的900顶大帐篷将全部调拨陇南,至此,用于甘肃延考区高考考场的大帐篷已基本调拨就绪。

  据甘肃省高考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受汶川大地震影响,甘肃省陇南市和甘南藏族自治州17个县市的18328名高考学生的高考推迟至7月3日至5日举行。

  延考区共设高考考场810个,其中帐篷考场218个,教室和活动板房考场592个,并预备大帐篷736顶。陇南市全部17个考点所需的715个活动板房将在6月28日前搭建完毕。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